_DSC74991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訂金問題?需要付多少ㄋ?
訂金:甲方轉帳下訂後,由乙方簡訊與e-mail通知甲方視同簽約拍攝下單完成,於七日內雙方完成簽約紙本動作。新人未依約拍攝或取消拍攝的訂單,本工坊將依轉帳日期為主要時間。三日內訂金全退訂,七日內退款訂金

2.車馬費問題?
交通費用:實報實銷
(台南市免費ˋˋ)

3. 是否有錄影師 ?  

答 我們有配合的廠商可以做搭配,但是費用是各自分開的。以免有糾紛。

1.配合的廠商和我們默契十足,再會影響平面攝影的燈光下,彼此都很好溝通更不會因為各自工作而影響品質。尤其是聚光燈照明是影響最大的。

4.每個方案的照片大約會拍多少張給新人 ?

合約書內容當天拍攝以raw檔拍攝。拍攝完畢後,進行亮度、對比、色調等後製調整。交件時,宴客或儀式相片張數不得低於300張,半天拍攝不得低於500張,全天拍攝不得低於600張。
大部份都是超過最低的交件數。半天約500-700張 全天約600-1200張

5 : 需不需要簽定合約 ?

我們是需要簽紙本合約書的,這樣雙方才有保障。 麻糬丸住台南,若需要先看合約內容,我可以先寄mail讓新人看過後再簽約。可以郵寄給新人。
6. 宴客當天需要幫忙準備座位嗎

不需要的因為忙碌於拍照,沒有多餘時間用餐。

若操6-8小時拍照就麻煩您準備一個麵包和水就可以了

7. 我想要有簡單式錄影畫面有動態錄影嗎?

麻糬丸是以平面攝影為主,若需要提供簡單式錄影設備請提早告訴我準備。.
大部分都是交給助理或新人之家人協助工作。

8上的相本可不可以不公開 ?

: 路上的相本當然可以不公開,我可以以鎖密碼的方式提供給你,

9.是否有雙攝影師跟拍?

雙攝是麻糬丸最推崇的服務因為婚禮是2家人的事,唯有雙攝兩邊分開拍攝才能有完美的紀錄
單攝影師只能跟拍一方,我以低價服雙方的家人。雙攝時我會請一方攝影師到對方家拍攝,當然有優惠空間討論。。

在活動方面雙攝更可以掌握全場氛圍。。

10.是否有新秘配合廠 ?

我們有配合的新秘可以做搭配,但是費用是各自分開的。以免有糾紛。 配合的廠商和我們默契十足。

 

11.校要拍攝舞台劇如何計算費用?

舞台創作不同一般的活動紀錄和婚禮記錄。麻糬丸是拍攝舞臺攝影起家,所以必須在彩排時告訴我,讓我先去拍攝和舞碼分段拍攝,並且當天活動時我現場再拍一次。所以要拍2次。費用是計算約8000-10000(拍多少給多少)

來電詢問------------------

12.公司要拍攝尾牙活動如何計算費用?
因為公司活動是屬於聚餐性質,約4小時計算 來電詢問------------------


13.請問婚禮紀實和商品拍攝如何計算費用?
只要是您想要的服務方式請來電詢問email,讓我們一起完成您的完美婚禮和業績成長。
來電詢問------0910840351------------

14.我少一台禮車,攝影車是否可以當天借一下?
我了解結婚當天會有許多狀況發生,所以為了完成婚事,麻糬丸會配合當天的行程,也可以協助載乘親友團
是沒問題的。

15.早妝+迎娶儀式+午宴,拍攝張數約是多少?

每一場婚攝的過程都是不同所以張數也不一樣。大至約800張以上,我們合約書有寫明不得低於500張

16.是否會有縮小圖+高解析圖
我會製作縮小圖+高解析圖,另製作攝影師風格修圖檔(全部放在個人封面光碟)
那原本的所有高解析圖檔相片都是另外給您們,因為檔案很大都是給2-3片4.7G光碟以上--無個人封面。

17.高解析照片足夠我沖洗放大至20吋嗎?
是的,,我們都是拍LAW檔後回來轉存。

18.會逐張修圖嗎?
假設當天拍攝1200張相片,扣掉不好的200相片剩1000張給原檔。我會再挑出有內容不錯的相片設300張風格修圖,致於仔細的部位修圖(手腳,臉部)因為耗工所以都是等交件後再來挑選您要的像片修圖

19你們雙攝師會分別在男方與女方家,各有一位攝影師同時拍攝,是這樣嗎?
  是的.各有一位攝影師分開拍攝 ,當我們合拍後會有一位攝影師以重點式錄影方式。
 這樣子同一個場合就有動態和平面。

20.mv可以讓我們選擇歌曲嗎?

 是可以的,但是要在活動結束2天內給我,不然我就要直接送出廠商製作。(須注意智慧財產權)
21.請問麻糬丸器材配備?
   請進入網頁看下
  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ockwu/21896040
 
  

22.請問我下訂後因為個人因素。婚攝檔期可以延拍嗎?

 若因天災(颱風、地震)或更改婚宴日期(需有文件證明),方可更改延後攝影服務為有效期一年.

 延期拍攝日期因為麻糬丸檔期已經接案無法拍攝時,您可另選拍攝日期 。(例如:我在尚未得知您的婚期或檔期前先接案了就要依簽約客戶優先拍攝,而您因為延期拍攝就是第二順位拍攝。所以請看拍攝表預約安排拍攝,我沒有簽約前會優先安排拍攝)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