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92

 

這張對客戶有紀念價值的合照,他們的親友來自馬來西雅,新加坡,美國三地。當然燈光控制老實說是勉強罷了。

話說....當時11/23了解的賓客應該知道現常氛圍是臨時要拍攝 ,人潮逐一站好,我沒有解釋機會就是硬攝,真的是當下考驗婚攝師的臨場感。

5:40 分這天很黑沒有光線,司儀人員只給10分鐘,18:00還要食茶後補妝....我身上只有機頂閃情況下沒有辦法拍攝戶外近100人合照。客戶要放大30吋,

天啊...心中吶喊來不及架燈只好衝到包包拿離機閃。還好有副攝與錄影師協助拿閃燈和持續光,我才能拍攝完成這張近百人合照,也感謝有他們收拾器材,我才能有時間拍攝食茶。

此經驗告訴我人多好辦事,拍攝更有好品質。。


攝影麻糬丸

個人網站:www.mochiwanphoto.com

arrow
arrow

    麻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